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厦门盈鑫发科技有限公司

批发、零售机械设备及零配件、五金交电、金属材料、日用品、化工品(不含危险及监控...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悦小姐
  • 电话:0592-5327657
  • 邮件:1537413906@qq.com
  • 手机:15359245637
  • 传真:0592-532783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日本TOYOOKI丰兴双联齿轮泵HVP
日本TOYOOKI丰兴双联齿轮泵HVP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日本TOYOOKI丰兴双联齿轮泵HVP 
品牌: TOYOOKI
型号: HVP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23 09:24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TOYOOKI 型号:全系列 原理:齿轮泵
材质:不锈钢 泵轴位置:边立式 驱动方式:气动
性能:防爆 叶轮数目:多级 叶轮结构:半开式叶轮
叶轮吸入方式:双吸式 额定流量:全(l/h) 最大出口压力:全(Mpa)
轴功率:全(w) 重量:全  

定量叶片泵

   在转子叶槽内的叶片与双凸形定子,以及转子构成密封油腔,当转子转动时,叶片盘越来越接近凸轮,使得高压油腔的油被挤压,由“进口”压送至“出口”。

HVP-FA1-L※R-A

HVP-FC1-LR-A

HVP-FCC1-L-R-A
TOYOOKI定量双联叶片泵HVP-FCC1-F39-5R-ATOYOOKI泵,TOYOOKI电磁阀,TOYOOKI减压阀,TOYOOKI流量控制阀,TOYOOKI压力控制阀,TOYOOKI液压元件,TOYOOKI株式会社,日本 TOYOOKI(丰兴)工业株式会社-全部型号丰兴作为丰田集团气动、液压产品的配套供应商,一直以来投身于生产“什么是客户所追寻的?”高质量产品。为了跟上现时飞速的技术进步,我们将竭力达到技术的最高发展,放眼未来,我们将能适应时代的任何变化需要。 创造有利于人类和环境的气液系统 工业架构的变迁伴随着各式各样的产品需求。现在大家所追求的新一代产品是:高质量、空间小、节能和低噪音的。丰兴一直以“维护厂内外环境”和“奉献社会”这两个基本理念开发这种新一代气液系统。 有赖于客户的信任,丰兴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丰兴气液系统已有长足的研究和发展,在多个领域有着显著的成就,如机械工具,工业用车辆,康乐医疗和制造业,那里有来自客户的各种应用和需求。 不可替代的高精度、高质量 丰兴产品的发展始于对“客户的真正需要”的理解。四十年来,我们研发设计产品的基础是:来自细致的市场分析和有着多条质量监控线的可靠的产品制造中的信息。 丰兴正开拓全球的服务网络 为了迎合广大用户的需要,我们已在世界上24个重要地区设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络。我们将继续发展我们的产品,那些可以反应全球用户所需求的产品。

日本NICHIBAN米其邦植物系胶带 德国宝德BURKERT电磁阀全系列 意大利TRAMEC标准行星减速机EP1552C 20 厦门供应美国ASCO全系列电磁阀 澳洲玛乐P3气动油脂泵MA信息发布AUGHT 日本TOYOOKI丰兴双联齿轮泵HVP 美国MICROPUMP磁力驱动齿轮泵 BOSCH博世电磁阀 德国电磁阀供应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TAIYO夹具 日本太阳铁工LE2-6006-18夹具 | 日本太阳铁工NBH3-60增压气缸 日本taiyo | 多利拿TOGNELLA截止阀 意大利原装进口 | 德国贝克VT4.8真空泵 BECKER真空泵 | 意大利UNIVER电磁阀BE-3000 | 日本寺岡TERAOKA製作所ホ寺冈胶带 | 美国FAIRCHILD水分离过滤器仙童真空过滤器 | 日本太阳铁工TAV3系列气动马达 TAIYO | 日本日东NITTO胶带 | 美国3M胶带
询价单